close
我..........終於活著回來了,沒有計劃的本次單車自虐行程,
終於完成了,我想我最近幾天應不會有騎車的慾望了吧,
整個屁股好像要開花了,連坐在沙發也會痛....實在有點誇張><"

第一天行程:

新莊 -> 淡水 -> 北海岸 -> 基隆 -> 東北角 -> 頭城 -> 羅東

時間日期:2008-04-04 A.M. 08:00 (出發)
總 里 程:183KM
騎乘時間:07:15:35
平均速度:23.5 KM/H

第天一天感謝同事阿傑大大,陪騎至金山路段!


出發前一刻..等待中



吃個早餐再上 (火腿蛋餅+小冰紅)



台北的天氣真是糟到一個不行,路面嚴重積水!
不過我是沒有在怕的.....儘管下吧^^





上路囉~來到登輝大道了



啪~啪~~~踩動吧,我的雙腳!



裝備齊全,WINTEC 的GSP-MIC,雖然沒結合對講機,但也很好用!



地上 積水實在太多,全身已經被噴到一個不行...有工人的感覺了!



呼~~真是不妙,出發沒多久,大盤竟然「竟然」竟然 活生生給我卡鍊,
緊急維修後宣告失敗!!!
只好硬吐到金山找車行維修了~~





天氣真是爛到一個不行!



到了金山,車子趕快進廠維修,在此感謝捷安特~鐵碼驛站自行車行老闆鼎力相助
雖然沒有把大盤完全調好,不過還是可以動,我免強點用!!~再次感謝~
趁著車子進廠維修,來個午餐....今日上菜「鵝肉飯」一碗!



捨命陪騎同事,阿傑大大,在此碗飯後,原路折返。(聽說創下132KM)



進入基隆邊界,地上開始乾了,看來雨都今日好像沒下雨 ,真是難得!



基隆港,沒麗星郵輪,廢棄軍艦一艘,沒時間停下來,因為修車已經浪費了我一個小時
進度嚴重落後!!



彎過海大,順利繞過市區,接入東北角風景區



員山子分洪,颱風來時應該也可以站在這裡拍吧!



進入貢寮,沒有音樂祭,沒有陽光,沒有比基尼,感覺好冷清!



「福隆」沒錯~我的下個休息點,由於全身被泥沙噴成髒到一個不行,好像從礦坑出來一樣
所以我決定要去福隆露天洗澡了,順便給我的愛車清乾淨,以免進宜蘭被人家笑....


清洗的非常乾淨,恢復水噹噹外貌!



來支「大」雪糕解解熱..



「龜山島」,一下子跑到我前面,一下子又跑到我後面,整整繞了一個小時,才看不到它..
感覺天又黑黑的,雨 水兩三滴,呼.....再不加速只能打電話求救了!!



就快到達目的地了....望牌興嘆!!!



「小白宮」...



好多人排隊,不過我可沒那個美國時間,不是沒有給你機會,只是你沒位置給我放車....



活生生進7-11喘息一下,真是大膽...



聽說狠有名???



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OH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終於到了,活生生的到了.....
騎了183km,終於來到羅東火車站,等著憨兒來載了,終於可以休息!



待續......Day2-穿越北橫



北橫-下坡路段實景錄影



路線圖:
2008-04-04-三北之旅 at EveryTrailMap created by EveryTrail:Share GPS tracks

高度圖:
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