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至從上次三北回來後,三個星期沒有騎車了,今天車友除了大支&猴外,
新增兩名同學,張憨兒&阿輝仔,目前已湊足五人,看來澎大幫愈來愈有氣勢了!

張憨兒從一萬塊的買車預算,被我鼓吹到最後花了四萬五買了
08年fuji team,哇哈哈.......而且他的目標是「海放我」!~不過我想他應該
有這個實力,但還要再磨磨吧....

今天天氣非常好,適合騎車的好天氣,一路從新莊出發到泰北高中前集合,
經過小小補給,最後我們在楓林橋做出發前的整隊...隨即開始各自衝刺!

經過第一個爬坡後,阿輝仔&張憨兒一路緊貼在我後頭,到了第一個三叉路口後
僅剩阿輝仔一路緊跟...他在後面卡~卡~卡的聲音,搞的我心神不寧,一路
的使出馬腳用力踩,最後跟我同時間到達目的地風櫃嘴,看來他應該是幫我留下
一點點面子,不好意思超車,哈~~~~這樣我就難看了><" ,不過看來他的體力
非常之好,而且才剛買車是第二次騎山路,就能有如此成績真是「勇腳」一枚...

檢視軌跡:

楓林橋出發時間:08:34

我&阿輝到達時間:09:06

張憨兒:09:13

大支&阿猴(半路小腿抽筋):09:25


這些菜鳥真是變態,竟然騎這麼快,看來以後我要追車尾燈了><"


Trip Stats
Duration: 5 hours, 42 minutes, 53 seconds
Length: 55.7 km
Vertical up: 903 m
Vertical down: 861 m
Average speed: 9.7 km/h


路線圖:
2008-04-26-風櫃嘴 at EveryTrail


影音:




高度表: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