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2
DAY2拷貝 拷貝.jpg 



 

蘇花公路-南澳段錄影實況!!!!

 


蘇花公路-隧道實景拍攝!!!


 

===========    第  二  天  開  始  =========== 

 

 

1/18日,一早清晨七點的蘇澳市區

 

 

早餐選定這家,就在旅館的附近!

 

蘇澳火車站!

 

帥氣來一張!

 

待會是要右轉往花蓮滴方向,台北~再見啦~~~

 

很明顯 1/18日~不需說明!

 

蘇澳冷泉,一早還沒開門,也沒人~

 

低調來一張!

 

昨晚經過一番打鬥的床,一個人頭300大洋!

 

清晨七點半, 蘇花公路入口 ((((( 花  蓮 )))))))~~~我們來囉!!!!!!!!!!!!

 

第一個明隧道

 

星期日一早的蘇花公路,安靜無車!

 

傳說中「天」與「海」連成一線!

 

幸好我們都走右邊,左邊是下坡,砂石車剎車會灑水,所以地上溼溼的!

 

與灑水地來張自拍!

 

美景不多說!

 

隊友,阿傑!

 

我也來一張,這張感覺有瘦到!

 

在拍完照後,再度出發,剛出騎出發現剛我們在拍照時,有一對情侶在那裡抱來抱去 ,也爬上路擋拍照

大喊一聲~" 小心喔 "就開始下滑了~

 

第一個下坡點!東澳~





 



 東澳車站,車站招牌很大,人很少~



 

在穿過東澳後,第二個爬坡點開始~目的地:南 澳

 

 


終於來到了第一個隧道~「新澳隧道」~此時久等的財哥,先衝了進去~

 

這麼單行道,不過裡面很暗,所以一進去就開始加速,幸好這段路剛好也沒車經過

所以順利通過,不過裡面很潮溼,噴的車子跟衣服很髒

 



 



 

這麼帥的隧道,不來一張~對不起自已!



 

 

衝過了新澳隧道, 將一路下滑至南澳了

 

南澳~遠眺! 



 

 泰雅族的故鄉「南澳」!

 

南 澳車站,氣勢明顯比東澳弱了一點,有很多計程車,但是我就看不到有人跡~

 

帥氣的南澳車站,一定要給他來一張!



 

穿過了南澳,下一個目的地是和平了!

 

沒有水的小溪~

 

隊友,阿傑!

 

和平還有17公里,天阿~花蓮還有61公里~~~~

 

大伙受不了,終於停下來休息了!

 

往和平~不知名的轉彎空地!

 

煮泡麵!真吊~

 

老闆娘~泡麵一碗!

 

這 休息點,風景也不錯~不過就危險了一點

 

等了好久,我終於獲得了一碗!~感謝老天賜我泡麵~

 

人間搜水桶跟他馬子~

 

吃飽了~真爽!~YA*2

 

重新出發囉!

 

隊友~馬克

 

隊友~搜水桶!

 

砂石車來囉~小心!

 

隊友~家榮!

 

令人開心的下坡~

 

海就是這麼滴漂亮!

 

下坡衝刺王,衝過終點時,足足比砂石車快過一個車身!

 

蘇花公路,大概就這一段最平吧!

 

隊友~文華!

 

這裡是「小心落石」區,隨時一個不小心,就會被擊中~

 

看到和平了,就在遠遠的那頭!

 

很危險滴石壁~

 

 

到和平前,先到了漢本車站!

 

帥氣的漢本車站,一定要給他來一張!

 

開始要進入隧道區了~「漢本隧道」 



 

出了漢本隧道!

 

山景也很正點!

 

飛碟??

 

享受四線道無車的奔也的快感!

 

和平車站~~和平終於到了,今天天氣熱到爆了!

 

蘇花唯一的休息服務區!

 

鬼影追追追~兩個我!

拍不清楚,我也忘了什麼隧道了!不過很明亮,很乾淨~

 

出了隧道~又是一面美景!

 

隊友~阿傑!

 

藍到發黑的天!

 

衝吧~~黃金馬!

 

快讓我燒焦的太陽,花蓮終於快到了~還有33KM

 

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入山口!

 

水啦~

 

「仁清隧道」 

 

「和清隧道」

 

「大清水隧道」
 

「匯德隧道」 

 

 

「崇德隧道」 

 

清水斷崖

 

一樣發燙的太陽,但花蓮只剩21KM了~

 

往花蓮的旅客請~左轉!

 

太魯閣大橋!

 

 帥氣的太魯閣大橋~一定要給他來一張!

 

讓我好好來睡個午覺!

 

衝呀!

 

花蓮快到了~曾師傅!

 

呼呼~~終於來到午餐??下午茶??的地方,「台灣牛肉麵」!

 

只賣牛肉麵!

 

 

一碗100大洋的牛肉麵+20大洋的維大力~完美組合!

 

吃飽後開始往今晚住宿的民宿前進!必需先穿過花蓮市區~

 

要變天了嗎??好黑喔~

 

騎不到兩步~又大太陽~真奇怪的好天!~市區只剩一公里了~

 

曼波魚我來啦~~~~

 

進了花蓮市區,才三點多,想說大家都還沒到,我先來剪個頭髮好了,

一身的勁裝,進到裡面,嚇到店長了,我表明我真的很想剪頭髮~~~~~

稍做修剪後,果然清爽很多~

 

剪完頭髮後,開始有點天黑了,穿過市區,再繞過花蓮大橋,我們走上了台11線!

 


有單眼今晚應該可以拍個色溫吧~

 

民宿離遠雄很近,第一次來~帥車來一張!

 

哇~哈~~哈~~哈~~我終於到了!!

今天住「日光民宿」,興奮的給它舉一下!

 

目前累積旅程~238KM

 

經過一整天蘇花的洗禮,車子已經髒到一個不行,趁著還有體力來給它大洗一下~

順便做個小保養!

 

 

今天晚餐,就在阿傑去花蓮火車站載明天要加入的三個女生同時,買了便當,也沒怎麼吃的飽!

民宿的夜晚很安靜,在陽台有躺椅,可以靜靜的看著海,聽著海浪聲~一切都很美好!

愉快的一天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