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約騎活動共有6個人參加,除了固定班底大支之外,
新增了他的兩個同事「johny」哥與「海陸仔」,
另外還有我的舊同事「阿狗」兄,最後要介紹的就是我的專科同學「阿猴」兄,
這位人兄是在我跟大支的勸敗下買了價值一萬八的HALO登山車,而且在他成功的勸敗下,
她女朋友也買了LG CASPER 登山車,真是勸敗高手...

今日的路線是從 板橋 -> 北宜 -> 坪林 ,這一條路線我只有開車走過一次完完全全
的不熟悉,一路上過新店捷店站後我們做最後的補給,正式開始起跑,
雖然氣象預報今日是下雨的爛天,可是太陽一樣還是很大,
出發的地標寫著坪林 18km看起來並不遠,大家預設在10km做休息,
一路都是緩坡,路上都是金紙撒了一地,看起來真是可怖,10km也大概到石碇休息區,
看了很多車友在那休息,原本我是想繼續衝,後來想想還是算了,
等等其他人上來再一起好了,大約等了六~七分鐘,阿狗兄與大支佬也達陣,就先開始拍照


我與石碇


阿狗兄與石碇


隔了好一陣子,johny哥與海陸仔,雙雙達陣,看的出來他們快不行的樣子,
不過沒辦法還有好長滴路要騎,經過了好久好久阿猴終於出現,看來他開始知道爬山的樂趣了...
接下來又開始衝刺,達到最高點約海拔550公尺後,一路開始往下衝,
雖然衝下坡非常爽但是我也覺得非常不妙,因為回來時等於要再爬一次坡,
真是累~~ 下坡很快就到達坪林市區,下坡很快,大家也很快到達...





接下來進到一家叫「香草天空」的店進行午餐囉,車車排排掛~


成員大合照


大家的午餐,價值180元(騎車來吃過最好的午餐)


帥車來一張



吃完飯後稍做休息,開始了大家恐懼的回程了,因為大家剛才滑下來實在太爽了,現在回程
就是一條硬的了,不過其實也還好啦,大概花不到40分鐘,我就騎回到至高點550公尺處



接下來是大支仔


接下來是阿狗兄


再接下來就是阿猴兄,不過忘了拍
最後等了約50分鐘,JOHNY哥與海陸仔終於來到,他們說中途被狗纏鬥了20分鐘
真是辛苦了...




最後就是快樂的滑行,一路殺到了新店市區,最後大家去了「海陸仔」介紹永和第一好吃
麵線,為了不增加太多罪惡感,所以我只點了小碗...大家就各自解散啦!!


高度表:


路線圖:
2008-03-08-北宜坪林 at EveryTrail

Map created by EveryTrail:Share GPS tracks

Trip Stats
Duration: 9 hours, 27 minutes, 55 seconds
Length: 82.9 km
Vertical up: 1515 m
Vertical down: 1498 m
Average speed: 8.8 km/h

心得:氣象預報實在太不準,不要在那裡騙人了"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